贝阁中国:

[贝阁-Rough Trade]

Whoa!今天我们带来重磅新闻!无论是少男还是少女们都心仪已久的Warpaint最美女贝斯手Jenny Lee Lindberg要发布个人专辑了!更名为全小写jennylee的首张专辑《’right on!’》将于12月11日在贝阁-Rough Trade旗下发行,预售已经开始,现在预定还可以得到一张独一无二由Jenny签名的拍立得照片哦!预售链接在这里:store.rough trade 

同步放出的还有这段一分钟的预热短片,里面容纳了“never”, “boom boom”和“he fresh”三首新歌的片段。Jenny Lee Lindberg温柔性感的声音一直让人难以自拔,但jennylee绝对不是Warpaint的翻版,唱片里面还融合了很多新浪潮和哥特的元素! 

曲目列表: 

1. blind

2. boom boom

3. never

4. long lonely winter

5. bully

6. riot

7. he fresh

8. offerings

9. white devil

10. real life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ali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