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E - Disclosure - 'Caracal'

NME MAGAZINE:

NME - Disclosure - 'Caracal'

来自Redhill的派对兄弟Guy Lawrence和Howard Lawrence阵容豪华的第二张专辑变得更加深情认真

专辑信息

  • 发行日:9月25日

  • 制作人:Disclosure


4/5


       2013年,Disclosure的首张大碟《Settle》拿下排行榜第一,取得白金销量,并一举斩获格莱美、水星奖和全英音乐奖提名。这张专辑仿佛是house的未来,六首单曲应运而生(《White Noise》最高排名第二),九十年代的英国车库融合欢快的流行让舞曲再次复兴。
       Disclosure决定重视接下来的第二张专辑。就制作精良的《Caracal》来看,首先,Guy Lawrence和Howard Lawrence出现了奇怪的文化失衡。尽管他们一个24岁,另一个21岁,出生于萨里郡的两兄弟现在却看起来比以前年轻,就像本杰明巴顿。新专辑迎来了灵魂乐歌手们的助阵,比如演唱《Holding On》的43岁爵士歌手Gregory Porter,还有进入2015年BBC之声名单的Kwabs演唱的《Willing & Able》。这些歌手的加入让他们面对享乐主义的时候显得更加理智。
       但是Disclosure做得相当出色,尤其是一波接一波的宣传攻势。尽管有Lorde、The Weeknd和Miguel三位星光熠熠的超级巨星加盟,专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倒是那些不为人知的歌手,这也证实了Disclosure更倾向于发掘地下艺人,这些艺人更加引人注目。伦敦歌手Nao润色了清新的《Superego》,兄弟俩在第一张专辑渗透出的轻而易举,不费吹灰之力在《Masterpiece》上再次体现,这首D’Angelo式的slowjam由默默无闻的Jordan Rakei演唱,他是Guy的朋友在澳大利亚旅行时发现的。纽约灵魂乐双人组Lion Babe的主唱Jillian Hervey在《Hourglass》中引领风骚。
       缺乏明显的圆舞曲让《Settele》显得有些匆忙,这次他们更加深思熟虑、考虑周到,Lorde把自己单曲《Tennis Court》中流畅的演唱风格代入《Magnets》,Sam Smith带着鼻音的“Oh oh oh”为《Omen》的贝斯画龙点睛。
       Disclosure在《Caracal》中渐渐成熟,向前迈进,告诉听众如何优雅地狂欢。这是给成年人的舞曲。


原文见https://www.nme.com/reviews/disclosure/16261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Kali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