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David Bowie的唱片,为癌症基金出一分力

贝阁中国:


英国传奇独立音乐厂牌贝阁-RoughTrade本周宣布,将把今年1月唱片店内销售Davie Bowie专辑的全部收益捐献给英国癌症研究协会(Cancer Research UK)。


英国时间2016年1月10日,传奇音乐人David Bowie离世,享年69岁,生前与癌症抗争18个月。贝阁-RoughTrade随即作出以上决定,乐迷蜂拥而至一度令官网瘫痪。


贝阁-RoughTrade有多间实体店——英国三家,美国纽约一家,四家店都会将本月内销售David Bowie唱片的收益全数捐献之Cancer Research UK,该机构致力资助医生、科研人员、护士,以及为政府提供医疗政策建议。


贝阁-RoughTrade布鲁克林店副店长George Flanagan接受采访时表示,David Bowie的第25张录音室专辑《Blackstar》在上周日下午已经售罄,当时Bowie离世的消息还未公布:“这张专辑从音乐质量上来说,本来就是一张举足轻重的作品。”


“让艺人和他的传奇得到延续是至关重要的,虽说当一个人离开了才开始推销他的作品,总感觉哪儿不对。但我们决定要做积极的贡献,这也能放清楚,我们都有清晰的良知。”


目前唱片店内萦绕怀缅的气氛,乐迷都会到店内一起回顾和聊天。“我一辈子都在唱片店工作,但没有哪一天是像这天一样的。”


大家可前往位于英国和美国的贝阁-RoughTrade实体店,或点击原文至贝阁-RoughTrade官网购买Davie Bowie专辑。官网购买链接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Kaliry | Powered by LOFTER